九只梨

不要学医,会养胃

《拿捏》

没什么时间写同人了,有宝宝想看上一篇的后续,先凑合吃点吧:

  

  21岁的沈翊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跟30岁的杜城住在一块儿,他年轻的时候正脾气不好,很桀骜,杜城叫他去画像他不去,说没兴趣,杜城也不逼他,自己拿了包走了。沈翊一见杜城不理他了,又好奇起来,见杜城走了于是踩着单车跟在牧马人的后面一路飙到案发现场。现场的警察见到他都很熟稔,尊敬地叫他“沈老师”,21岁的沈翊难免有点小小的飘飘然,最后还是“勉为其难”地画了像协助杜城破了案。

  

  蒋峰兴奋地说为了庆祝破案要一起聚餐,李晗立刻给他一肘子说你忘了上次城队答应下回破案要给沈老师做饭的,你跟着凑什么热闹儿?

  

  21岁的沈翊双手插兜佯装参观办公室,实则支着耳朵在偷听他们说话,听见蒋峰说杜城要做饭,突然想起来冰箱里确实存了许多食材。

  

  于是再回家的时候沈翊就没有骑自己的自行车,爬上牧马人的副驾驶和杜城一块儿走了。

  

  但是杜城却没直接开车回家,而是停在了一家M记门口,沈翊眼睁睁看着他下车卖了份儿童套餐回来,杜城把儿童套餐递给他,21岁的沈翊忍了又忍,终于忍不住问他:“不是说今天你做饭吗?”

  

  杜城看他一眼,脸上没什么表情,只说:“你都吃了,他回来了吃什么?”

  

  沈翊难得被别人噎一次,很生气地打开M记外带的牛皮纸袋,翻了半天发现没有玩具,问杜城:“你怎么没问店员要玩具?”

  

  杜城从衣服兜里掏出大耳狗递到他面前,沈翊刚想接,杜城又把东西收回去,说:“你吃了汉堡,就不能要玩具了。”

  

  21岁的沈翊呆了半晌,才意识到,杜城是要把大耳狗留给“他”。

  

  总之是被气的不轻,年轻时候的杜城没拿捏住他,现在被30岁的杜城拿捏的死死的。沈翊当然有点不甘心,看见杜城洗完澡穿着薄T和短裤在家里走来走去,眼珠子一转,就抽出一张画纸,三两下画了个肌肉裸男出来,就是头部被他改成了大耳狗——肌肉大耳狗。

  

  杜城凑过来看画,发现他画的完全就是自己裸体时候的样子。

  

  21岁的沈翊很得意地跟他说,自己的眼睛就像X光,虽然杜城穿着衣服,但是自己能看清他每一块肌肉的走向。

  

  杜城说他画的不对,沈翊不服气说不可能,哪里不对?杜城一指画上耻骨联合以下的位置,说:“肌肉充血的程度不对。”

  

  沈翊下意识地往他下半身一扫,耳朵“腾”地红起来,有点无奈,支吾半天才道:“你不能这样说,这算骚扰……”

  

  杜城看着他,似笑非笑,问他:“这就装不下去了?”

  

  沈翊的耳朵还红着,眼神飘来飘去的,说:“冰箱里买的肉都要坏了。”

评论(24)
热度(41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只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