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只梨

不要学医,会养胃

【欧美同人】《巧克力和棒棒糖》(SPN同人,路西法X加百列)

【不知所谓的小短片,只是觉得他俩很萌而已,中二少年和调皮捣蛋鬼】

加百列是带着巧克力和棒棒糖来牢笼的。

巧克力用金色的锡纸包住,加百列把它们塞在大衣里面,鼓鼓囊囊的。有几个圆巧克力球透过大衣下摆的缝隙掉在了地上,滚到他的脚下被他一脚踩扁。加百列并不在意,反正他有很多。

“今天是万圣节,上面的每个人都在狂欢。”加百列在牢笼前坐了下来,离躺在牢笼一边的路西法只有十厘米那么远,如果他躺下,他们甚至可以互相交换对方的气息。但是加百列没有,因为他的嘴里还含着一支棒棒糖。棒棒糖的塑料棒非常长,足有二十厘米,加百列含着糖果说话的时候塑料棒在他面前一甩又一甩。

“你要尝尝吗?”他掏出一个巧克力球,放在地上轻轻一弹,圆球咕噜咕噜地顺着牢笼的缝隙滚到了路西法的面前。

他的哥哥没有说话,虽然他看起来很平静,但加百列断定他现在一定很生气,中二少年一般都是这个心理,他看过不少电影。

“come on!老哥,你不会还在生气吧?当初可是你杀了我啊,我的意思是……我可没伤到你一丝一毫。”加百列剥糖纸的速度比他说话快得多,然而即使嘴里塞满了巧克力球也阻止不了他说话。

“嗯?说句话,老哥,今天可是万圣节啊,难道你不想吃糖吗?”他把棒棒糖从嘴里拉出来,捏住塑料软棒让它颤颤巍巍地伸进牢笼。他用沾满了口水的心形草莓棒棒糖戳了戳路西法的嘴唇,“张嘴吃糖。”

然而路西法依旧躺在原地没有说话。加百列有点不满,他将棒棒糖重新塞回嘴里。含混不清地抱怨:“如果是因为我当初那句为人类而战让你伤心的话,我道歉。不过说真的,我当时是不是帅呆了?”他吃完了最后一颗巧克力球,又从兜里掏出一颗水果硬糖含在嘴里。

“但是我说的是真的。我为人类而战,我到最后时刻才想清这一点:我喜欢人类,不同于米迦勒因为父亲所以迁就人类,我和父亲一样,发自内心喜欢这种渺小卑微然而充满无限可能的生物。”加百列扒住牢笼,将脸卡在两个栏杆之间,试图更加靠近路西法,他用带着糖果香气的声音给了路西法一记重击:“而我意识到这一点,是因为你,my brother。”

路西法终于站了起来,他走到加百列面前,俯视他:“所以你也明白,如果还有下次,我一样会毫不留情地杀了你。my brother。”

即使路西法才是被关在笼子里的那个,但是因为幻化外形身高的原因,加百列仍需要仰视他。这让恶作剧精灵很不开心。他干脆踮起脚尖,使劲儿将脸挤在牢笼栏杆之间,和路西法更加接近。

然后他伸出舌头,在路西法的嘴唇上狠狠地舔了一口。

“有糖渍。”他耸了耸肩膀,心里因为路西法一瞬间的僵硬感到暗爽。

他算是扳回一成了,“哦,顺便说,我估计再碰到萨姆·温切斯特那么蠢的生物可能不大容易了,所以你也不大可能有机会从牢笼里逃脱来杀我了。”他那张人类的脸上显出了洋洋得意的神色。

“听着……”路西法并不在意加百列的挑衅,他弯下身直平视加百列,“我可能不会杀了你,但是我会毁了人类,或者砸了所有的甜品店和糖果厂,凡是你钟爱的……”他突然贴近加百列,贴着能将他灼伤的牢笼给了加百列一个吻。

他将舌头伸进加百列的口腔里轻轻搅了搅,等他离开的时候,加百列嘴里含着的糖已经到了他的嘴里。

然后他把糖果当着加百列的面吐了出来,补完刚刚没说完的下半句话:“……一个不留。”

“那是最后一颗!you are son of the bitch!”加百列看着那颗躺在地上的糖皱紧了眉头,“你知道从小孩子手里抢来谢谢多难吗?”他控诉路西法:“谢谢你毁了我的万圣节。”

紧接着他“咻”的一下不见了,路西法猜他又上去抢糖果去了。

路西法回到原来的位置躺下,那颗被加百列弹过来的巧克力球还在原位。路西法盯着它看了一会儿,剥开糖纸把糖果塞进自己嘴里。


评论(2)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只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