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只梨

不要学医,会养胃

【一年生】可是我喜欢啊


      Arthit长的白白嫩嫩,实际上很容易晒伤。平时宅在家里也就算了,跑去给一年生当教官时却不得不站在室外接收太阳的洗礼。

     Arthit站在日头下,觉得嗓子和皮肤一样都要裂开了,Not不动声色地移到他前头,帮Arthit挡住一部分阳光,一边又小声嘲笑他:“明明怕晒,还逞什么能。防晒霜也不涂,到时候你晒伤进了医院,教官队伍里缺席的可是两个人。”他冲左边努努嘴,示意Arthit去看二年级教官队伍里带着袖章的Kongphop。

     Arthit抿紧嘴唇,板着脸一声不吭,看起来严厉又刻板。然而实际的情况怎么样,Not心里一清二楚。去年大三做教官,大多训练都在室内,室外训练时学长们也都站在遮阳板下,大家都没怎么晒到。今年训练科目出现大改,训练时间缩短,项目移到室外。上到教官学长,下到一年新生,个个都黑的像个傻逼。在此情况下,还保持着白嫩肤色的Arthit显然像个异类。

     日头越来越毒,来“视察训练情况”的大四学长Arthit依然没有要回去的意思。Not舍命陪君子,站在日头下硬抗,心里却默默嫉妒起在教室里吹空调的Plame。

      Kongphop其实早就按耐不住了,他恨不得这次训练快点结束,或者太阳落山的时间早点,再早点。他克制住自己瞟向Arthit的目光,尽量忍耐想走近他的欲望。因为他知道如果自己真的这么做了,Arthit一定会很生气。当Kongphop看到Not帮Arthit挡住一部分阳光的时候松了口气,同时心里又有点别扭的嫉妒,心想这种为Arthit学长献殷勤的机会怎么能轻易交给别人。

     有大四的学长在,大二教官显然不敢再给一年生放水。喊口号,下蹲,一项项动作严苛无比。

      终于熬到了休息时间,Kongphop将自己手里该发给一年生的水交给May,拜托她去发,自己却走向大四学长的位置,堂而皇之的“因私废公”。

    “萨瓦迪卡。”Kongphop双手合十向学长们问好,紧接着迫不及待地将目光投向他的暖暖:“Arthit哥怎么还不回去?”

     站在一边的Not默默无语向后退了两步,将为Arthit挡阳光的任务交付给Kongphop。

     Arthit冷哼一声,看着他冷声道:“你就是这么教一年生的?”

     Kongphop逆光而立,看着Arthit学长站在自己的面前,因为正对太阳,Arthit不得不眯起眼睛阻挡刺眼的阳光,他今天没有梳大背头,软软的刘海贴在前额,脸颊被晒的通红,眯起眼睛的样子像是在向爱人求吻。Kongphop被他撩的心如乱麻,差点没把持住,一把抓住Arthit的双手,这才堪堪刹住车。

     Not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刚想提醒他这是在人前,又见那个不省心的学弟直接伸手摸了把Arthit的脸,Not险些背过气去,思维在“刚刚有人看到他俩接触吗”和“完了,这回Arthit要炸”之间来回摇摆。

     Arthit被Kongphop这一把抹的汗毛直立,尾巴都竖起来了,然而在他伸爪子挠人的前一刻,Kongphop不高兴地问了一句话:“学长是不是把我给你抹的防晒霜洗掉了?”

     Arthit还未出口的咆哮直接被憋回去了,他又不好直接说害怕自己太白,让一年生们有“学长不能吃苦,自己跑去躲阴凉”这种想法。狡辩的词语在嘴里吭哧吭哧半天,最后也没“喵”出来一句完整的话。

     这时候Kongphop已经很不高兴了,直接用质问的语气跟他说话:“Arthit学长是不是忘了去年你晒伤的事情,伤疤好了吗?是不是还想吃中药?”

     Arthit被他问的很没面子,本想发声斥责:“放肆!我才是学长!”然而想想去年被捏着鼻子灌苦药调理体质的黑暗日子,Arthit不自觉地软了一秒,面前这个学弟,别的都好,就是在喂他吃药的时候太狠心!

     “Not,我们走。”难得怂包的Arthit学长带着Not撤了,Kongphop一路目送两人进入教学楼,这才把塞在裤兜里握着甘草片的手松开。

     第二天早上,Ahthit起床照例被Kongphop糊了一身的防晒霜。乳白色的液体弄的他浑身粘粘的,不舒服,他向Kongphop抗议:“今天我不去巡查了,我不涂这个。”

      Kongphop回给他一个微笑,语气温柔地拒绝他:“不行。”

    “啊……”Ahthit崩溃大叫,“可我的肤色实在跟你们太不相衬了,这样一点都不统一,你让新生怎么想?”
    “我不知道对于你的肤色一年生会怎么想,”Kongphop说,“可是我喜欢啊。”
【END】

请自行脑补炸毛的暖暖学长每天早上起床都被钢炮糊一脸(一身)白色液那个体(大雾)的样子≧∇≦

评论(13)
热度(3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只梨 | Powered by LOFTER